《Metal Gear Solid V》即將推出!手機輔助遊戲將同時登場!

UWWWW

由小島工作室以Fox引擎所開發的《Metal Gear Solid》系列第五代作品序章《Metal Gear Solid V:GROUND ZEROES》將於3月20日同步在PS 3、PS 4、Xbox 360及Xbox One中登場,日前遊戲官方亦公佈了遊戲的Apps,可與家用主機連動。這款連動App將會登陸iOS 及 Android兩大平台,同時亦會在3月20日時上架。

UWWWW

這款App除了可以讀取遊戲中的「iDroid」功能外及檢查士兵地圖標記當前位置外,在不玩遊戲時,也可在App中查看任務關卡資料,將可以在手機中玩到「Mother Base Game」,為Snake擴建基地,此外手機App亦會根據在遊戲中的進度,增加新同伴及新兵器。

002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