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移植手機大作!機甲戰鬥射擊遊戲《銀河機攻隊》!

unnamed 451

早前已開始事前登錄活動的《銀河機攻隊 莊嚴皇子:射擊英雄》,近日已正式於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推時推出。這款遊戲繼承了動漫的原著內容,而且玩家將會在遊戲中使用原作登場的機器人「AHSMB」新世代高規格泛用型戰鬥裝備,玩家可透過在屏幕上透過簡單的滑動進行移動,並以點擊來進行高速行動等動作,把敵人一一擊破打倒。

unnamed 451

002 3

012

原作中的機器人與宇宙空間埸景,都將會在本作中重現,玩家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系統,體驗遊戲為大家所帶來的爽快戰鬥樂趣。原雖然這是一款射擊遊戲,不過卻可以與同伴一起協力對抗頭目,或是與朋友一起競賽網路排行榜等等,官方表示將會推出每個月兩次的定期活動,來回饋玩家的支持。

majesho0205 02

majesho0205 03

軟件名稱: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シューティングヒーロー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