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無效!蘋果OS X 10.9.2 郵件問題仍然存在!

Gmail imag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昨日推出了最新的OS X 10.9.2 版本,主要修服OS X 內的郵件功能,及SSL 認證問題,但發佈只有一日時間,不少用戶都表示 OS X 10.9.2 中的郵件仍然存在問題,尤其是Gmail 賬戶的穩定性和整體同步問題。

Gmail image

據了解,蘋果在最新的OS X 10.9.2 中的問題除了是Gmail 賬戶的穩定性及同步問題外,更有用戶在網上表示OS X 10.9.2 的郵件佔用CPU 導致電腦沒有任何回應,各位使用OS X 10.9.2 後有沒有出現問題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