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3D立體呈現戰鬥!動作RPG《彈弓勇士》上架!

unnamed 301

日前日前Colopl宣佈,將會在手機平台上推出動作RPG新作《彈弓勇士》(スリングショットブレイブズ),遊戲已於日前登陸Android平台,iOS版本亦即將推出。遊是一款需要玩家控制主角進行冒險的幻想角色扮演遊戲,以全3D立體畫面呈現遊戲,而玩法就是圍繞角色裝備的武器展開。玩家可透過創建角色,組隊打怪等等常見的ARPG玩法,來遊玩這款作品。

unnamed 301

unnamed 35

遊戲中的裝備有劍系、槍系、錘系、杖系等等不同的武器,玩家可發動不同種類的攻擊,如劍系的自由化攻擊、槍系的直線貫通攻擊,杖系的正面扇形大範圍擊退攻擊等等,針對不同敵人陣型造成不同的傷害。玩家需要採用像彈弓彈射的方式,控制人物的攻擊路線、方向等等,不但有手動操作的爽快感,而且遊戲富有策略性。

unnamed 31

unnamed 34

當玩家與同件組隊作戰時,同伴的陣型位置亦會影響「協力攻擊」的成功率,遊戲的戰鬥耐玩度非常高,作品中亦有迷宮冒險等元素,而交友、裝備收集、強化等系統亦是遊戲中不能缺少的元素。

unnamed 331

unnamed 321

軟件名稱:スリングショットブレイブ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