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RPG!15人的團隊戰鬥RPG《天界島戰鬥天堂》!

unnamed 43

近日,由遊戲開發商Digital與Cocoa聯手開發的遊戲《天界島戰鬥天堂》(天界島ファイトパラダイス),已於日前在Google Play中上架。這是一款最高支援15個角色組隊,一邊與敵人戰鬥,一邊探索迷宮的幻想RPG,玩家可體驗到率領可愛英雄們進行白熱化戰鬥的樂趣。

unnamed 43

unnamed 381

unnamed 40

遊戲中的每個角色都有特定的職業,包括擅長近距離戰鬥的攻擊手,使用間接攻擊與防禦的弓箭手,施展魔法攻擊的魔法師等等,玩家亦需要根據各個角色獨特的性格特點調兵遣將才行。遊戲的玩法亦相當簡單,玩家只需點擊畫面,即可輕輕地移動隊伍,一但接近敵人時,便會自動進入戰鬥模式,將敵人打倒在地,或把敵人擊退到場外,即可順利通關。

unnamed 41

unnamed 391

unnamed 36

unnamed 42

軟件名稱:天界島ファイトパラダイス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