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人物風格!團隊協力戰鬥RPG《大激鬥!羈絆之戰》!

unnamed 44

遊戲開發商Mynet於近日宣佈,旗下遊戲《大激鬥!羈絆之戰》(大激闘!キズナバトル)繼早前登陸Android後,日前亦已於iOS中上架。這是一款團隊戰鬥的RPG遊戲。這款遊戲是完全原創的幻想故事,遊戲中收錄了400多種以上不同的原創惡魔角色,玩家可透過收集惡魔,並讓惡魔進行強化及限界突破來強化己方隊伍的實力。

unnamed 44

unnamed 91

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即時協力的戰鬥與對戰,進行隊伍間的戰鬥。遊戲以廣大的魔法學園為世界的舞台,玩家將會扮演成學園裡的學生,為了應付長年被封印在地下的魔王的復活,日復一日的進行戰鬥訓練,而玩家就將會在學園中,與其他玩家一起組隊,通過不斷的戰鬥,獲得世上最強的稱號。

unnamed 101

unnamed 12

unnamed 11

軟件名稱:大激闘!キズナバト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