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工具讓你 LINE及Facebook Message也可「已讀不回」!

unnamed 25

有時候,LINE及Facebook Message的朋友發來一句問候,你想「已讀不回」,又好像不太好,但你又不想讓對方知道你「已讀不回」,可能大家都會想盡千方百計。在WhatsApp上,最近Android版亦新增了不顯示「最後上線時間」的功能,有助大家「已讀不回」。但是,LINE 及 Facebook Message又可以怎樣才能「已讀不回」呢?

unnamed 25

大家可以試試這套《已讀不回小幫手》,這套工具用法非常簡單,下載工具後,只需要到設定開始一下,即可開始使用,每次收到訊息,都會在通知中心出現,點擊即可讀取,但同時對方亦不知道你已讀取了訊息,只是一直看到你「未讀取」的狀態。當然這種工具還是不要常用的好,以免損害了大家的感情。

使用方法

1. 首先,大家要開啟訊息的提示功能。在首次開啟Apps時,會跳出一個小幫手,直接指示大家到工具設定。

Screenshot 2014 02 28 10 46 15

2. 已讀不回小幫手預設是關閉的,需要大家進行開啟。

Screenshot 2014 02 28 10 46 34Screenshot 2014 02 28 10 46 49

3. 開啟後,再次收到的LINE或是Facebook Message時,都會在通知中心裡出現另一個「已讀不回小幫手」的通知,如果大家不想讓對方知道你已讀不回,就請點擊小幫手那一個通知,即可查看訊息。

Screenshot 2014 02 28 10 48 54Screenshot 2014 02 28 10 49 09

4. 亦可進行刪除的動作,點選想刪除的訊息後,按一下下面的掃帚就可以了。

Screenshot 2014 02 28 10 49 29Screenshot 2014 02 28 10 49 37

5. 透過小幫手看訊息,對方是不會知道你「已讀」的,可是貼圖就看不到內容了。

assistant 10

軟件名稱:已讀不回小幫手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Google Play(台灣限定)|Android 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