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戰國背景題材!戰略RPG《軍魂~軍師之魂~》!

unnare

日前遊戲開發商TECMO KOEI GAMES宣佈,將會於3月下旬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推出一款名為《軍魂~軍師之魂~》(ぐんたま~軍師の魂~)的戰略RPG遊戲,並開始接受事前登錄。遊戲以日本戰國時代作為舞台,玩家將會扮演以天下第一為目標的「流浪軍師」,與實習軍記作家「小雪」一起征戰各地。遊戲中以歷史上實際存在的戰役為藍本,玩家在推進故事的過程中將與各式各樣的武將相遇。

unnare

在遊戲中,玩家在戰鬥中將會以軍師的身份指揮全局,以擊倒保護著敵方武將的士兵、進行「本陣攻擊」為目標。只須替換棋盤上的棋子,即可讓旗下的騎兵、步兵陸續發動攻擊。敵方陣地也會有箭樓、柵欄、城堡等各種防衛設施登場。玩家在遊戲中亦需要鍛鍊武將,而這些武將的外表也會隨著成長而變化。遊戲官方將會家期舉行「特別合戰」,而在「天下統一事件」中,玩家需與同陣營的玩家合作,把其他陣營玩家的「城池」。

unnare 3

unnare 2

unnare 1

玩家在進行事前登錄後,將可獲得稍有武將「島津義弘」。

0000956184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