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承認 Android 的設計目標不是安全!

androidsecurity

防毒軟件公司 Kaspersky 表示,多達98%的流動惡意程式也是來自 Android 實在難以置信!而 Google 的 Android 「總司令」Sundar Pichai (Google 高級副總裁)日前終於開口承認 Android 的設計目標不是安全!他表示他們不能夠保證 Android 是一個完全安全的平台,因為他們選擇給予開發者更多的自由。當人們說到 90% 的流動惡意程式也是來自 Android,他表示這是必然的事情,因為 Android 是世上最多人用的作業系統,如果他有一家專注在研發惡意程式的公司,那麼他也必然會選擇以 Android 作目標。

上年 10 月,Google 主席被記者問到 Android 的安全問題時,高調指出 Android 比 iPhone 更安全,引發用戶爭議。

androidsecurity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