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節能!Samsung 發佈真八核心處理器!

Exynos 54221

現在的智能手機,除了蘋果的iPhone 外,其他公司的新旗艦機都以四核心作為標準配備,更有公司(Samsung )使用8核心處理器,而近日Samsung 就在MWC 2014大會上,發佈兩個最新的處理器,分別是Exynos 5422 及Exynos 5260,是一個真八核心處理器。

Exynos 54221

據了解,Samsung 發佈的Exynos 5422是一個八核心處理器,與早前在Galaxy S4 上使用的4+4核心不同,Exynos 5422 八個核心可以同時工作,基於28nm製程,主要由4 個1.5GHz 的ARM Cortex-A7 及4 個2.1GHz Cortex -A15 核心組成,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了34%,支援QHD (2560×1440)解像度,同時加入圖像壓縮(MIC)技術,可以節省最少10%電量損耗。

而 Exynos 5260是一個六核心處理器,由4 個1.3GHz Cortex-A7 及2 個1.7GHz Cortex-A15 核心組合,六個核心可以同時運作,較Exynos 5250 雙核心處理器性能提升4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