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開發神秘新手機!將能取得 iPhone/Android 用戶支持?

blackberry

Blackberry 一個舊時代的產物,全世界也覺得他已經沒有希望,但總有人是例外,他就是 Blackberry 新 CEO John Chen 程守宗吧!他在近期接受 CNet 訪問時說到 Blackberry 正在開發一台全新的手機,將能夠吸引 iPhone/Android 用戶「回來」支持!他表示這台新手機將會重視使用體驗多於將 Blackberry 的介面改良。

上年 9 月, Blackberry 被 Farirfax Finance 收購,作價 47億美元!江河日下的 Blackberry 最終也走到這一步,該消息令 Blackberry 的用戶加快流失,也令 Windows Phone 即將「升格」成為第三大流動手機平台!不過,今次 Blackberry 表示仍會推出新手機,可見未有真正「退出」市場。

blackberr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