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0.6 再爆問題!耗電量及使用溫度大增加!

iPhone 5s battery life test 0

蘋果早前推出iOS 7.0.6 修復多個系統安全錯誤,但推出不到一星期,在網上就有不少用戶表示iOS 7.0.6 令裝置耗電量大增,更會令產品溫度較過往高的問題。

low battery warning iphone

據了解,不少iPhone 5s 用戶表示,自從將自己的iPhone 5s 更新到iOS 7.0.6 版本後,裝置與以往相比,耗電速度增加及使用溫度較過往高,根據OS X Daily 報導指電池消耗迅速得,用戶基本上可以用電池百分比來計時,各位有沒有出現這個問題呢?

iPhone 5s battery life test 0

不過我們可透過簡單方法解決此問題,詳細內容可看 “快速令 iOS 7.0.6 耗電量及使用溫度變回正常” 一文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