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耳機用戶偵測突發危機!環境偵測軟件Audio Aware 三月上架!

Audio Aware

智能手機的硬件效能越來越高,包括音樂播放器,一個人在街上走時都喜歡戴著耳機,但這種習慣並不安全,特別是耳機隔音效果愈好的就愈危險,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一個名為Audio Aware 的軟件就誕生了。

Audio Aware

據了解,這個Audio Aware 是一種能夠監聽周圍環境聲音的軟件,如果軟件收到特別大的聲音,例如汽車喇叭,軟件就會判定有危險,即時將音樂停止,通知用戶可能有危險,Audio Aware 反應速度相當快,但準確率就不知道了,Audio Aware 將會在三月上架,各位對這個軟件有沒有興趣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