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Samsung 要使用傳統的指紋掃描技術?

Samsung Galaxy S5 10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蘋果所使用的Touch ID 指紋掃描技術與Galaxy S5 所使用的指紋掃描技術之間有甚麼分別,可能不少人會在腦中出現「為甚麼Samsung 不採用像蘋果Touch ID 一樣的掃描技術?」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Samsung Galaxy S5 10

Samsung Galaxy S5 所使用的指紋掃描技術,是傳統的上下直線掃描的技術,「這是Samsung 希望Galaxy S5 與iPhone 有明顯分別的做法嗎?」,答案是「不」,Samsung 不使用Touch ID 的技術,主要原因是Touch ID 的技術專利,是屬於AuthenTec 的,而AuthenTec 亦被蘋果收購了,蘋果當然不會授權Samsung 使用Touch ID 的指紋掃描技術吧。

touch id

但為了追上iPhone 的重要技術賣點,Samsung 要使用指紋掃描技術的唯一方法,就是將傳統的指紋掃描技術改良,再配備於最新的Galaxy S5 上,但因為舊技術有它的極限,即使如何改良,亦無法於Touch ID 相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