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再一次欺騙」消費者!Galaxy S5 實用空間不足8GB!

samsung galaxy s5 storage

Samsung 早前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S5 ,將會有16GB 及32GB 版本,作為最受用戶歡迎的16GB 版本,近日就有人測試發現, Galaxy S5的16GB 版本,實際可用空間最多7.86GB ,引起網民指Samsung 「再一次欺騙」消費者。

samsung galaxy s5 storage

據了解,Samsung Galaxy S5 的16GB 版本,在只安裝系統及Samsung 內置軟件後,真正的實際可用空間最多只有7.86GB,主要是系統及Samsung 內置軟件佔據了接近8GB 空間,是繼上次推出的Galaxy S4可用空間只有8GB 後,外界稱Samsung 再一次欺騙消費者。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