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齊嗎?5 套《來自星星的你》的 LINE 免費貼圖及下載方法!

star

《來自星星的你》真的是越來越受歡迎,LINE 也跟他們合作,推出貼圖,至今已有 3 套免費貼圖了!你收齊了嗎?由於這次合作主要是在韓國、香港、中國地區,台灣的朋友若不能直接下載,可用這裡提供的1鍵連接 VPN 方法連到香港區伺服器下載吧!港區有繁體中文!

star

金秀賢:RED(Kim Soo-Hyun: RED)
star01
Jeon Ji-Hyun Special
star02

Brown & Cony in “My Love from The Sars”
star03

兔兔之千頌伊

star-r

Brown都敏俊特別篇

bear-star

 

如何簡易連到香港 VPN 下載貼圖?

早前我們介紹的 VPNGate 有時未必有 Hong Kong 的 VPN,這裡為大家介紹 Hideman 這套 VPN 服務,它能夠更方便用戶連進不同地區的 IP,當中更有香港區可選。詳細教學可看此文

使用VPN跨區下載LINE貼圖條件

不過要使用VPN跨區下載LINE貼圖,有以下條件一定要符合:
1. 不能綁定手機(到「設定」->「個人資料」,裡面不能有手機號碼)
2. 要綁定Email或FB(綁定後還是不能有手機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