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量開發者抗議!《Candy Crush》開發商放棄單字「CANDY」商標!

Candy Crush Saga

廣受全球用戶歡迎的遊戲《Candy Crush》早前因為Candy 這個字成為了專利而被大量開發者攻擊,近日《Candy Crush》開發商King於2月24日簽署一份放棄已註冊商標權的文件,正式放棄單字「CANDY」的註冊商標。

Candy Crush Saga

據了解,自從開發商King在今年1 月15 日獲得單字「CANDY」的註冊商標後,被大量遊戲開發者發起「Candy Jam」活動,鼓勵所有開發者盡可能製作含「Candy」、「Saga」等單字的遊戲,以作為對King  獲得「CANDY」的註冊商標的抗議。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