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0.6 推出僅兩天時間!北美使用率達 iOS 總用量13.3 % !

iOS 706

蘋果早前推出iOS 7.0.6 ,主要修復重要的SSL 認證錯誤,現在蘋果推出iOS 7.0.6 後,有調查機構公佈最新的統計報告顯示,蘋果的iOS 7.0.6 後,短短48小時,北美使用率就達到iOS 總用量的 13.3 % ,是升級最快的小型更新之一。

iOS 706

據了解,蘋果推出iOS 7 後,因為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吸引大量用戶使用iOS 7,而目前iOS 7 最多人使用的版本是iOS 7.0.4,佔iOS 55.5%使用率,其次就是最新的iOS 7.0.6,佔iOS 13.3 %使用率,各位使用的iOS 又是那一個版本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