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面試5大難題公佈!你能準確答對每個問題嗎?

google logo

作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 Google ,不少打算在科枝界發展的人士都希望可以成為當中的成員之一,但要進入Google 工作,必須要通過面試,近日Google 人事部主管就公佈了為應聘者準備的5個“刁鑽”問題,各位會如何回答呢?

google logo

你的IQ 是否高於130?

如果你答「是」,這個將會是一個錯誤答案,Google 才不會在乎你的IQ 有多高,Google 只希望知道員工是謙虛的。

你希望我們今晚的晚餐吃甚麼?

任何不是實際食物的答案都是錯誤的,Google 希望員工是有主見的。

你是否無才能及懶惰?

如果你肯定地回答「不」等答案,將會是一個錯誤的答案,每個人都會有懶惰的時刻及弱項,Google 希望員工知道自己的不足,並承認自己錯誤的勇氣。

你為何會閱讀你最近閱讀的文章?

如果你說不出,甚至答「a…….」等答案,就不正確了,Google 希望員工可以將不同資訊拉在一起。

你認為你是某一領域的專家嗎?

如果你答出任何表現出你是某一領域的專家等答案,將會是錯誤的,所謂的專家,就是會以過往經驗解決困難,反而新手雖然常常犯錯,但有時會提供新的辦法,創新就是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反而會做得更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