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社交網絡」導演David Fincher 計劃開拍喬布斯傳奇!

Steve Jobs

自從傳奇人物Steve Jobs 死後,他創立蘋果,一次又一次改變電腦界及手機界的科技發展的豐功偉績亦被拍成電影,而近日著名大導演 David Fincher 計劃與著名作家 Aaron Sorkin 合作,再一次將Steve Jobs 的事績拍成電影。

Steve Jobs

著名大導演 David Fincher的作品,就是早前改編Facebook 創辦人開創Facebook 的電影「社交網絡」,及獲5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oo (龍紋身的女孩),如果由David Fincher開拍Steve Jobs傳奇,相信會超越早前的JOBS電影。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