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最佳越獄插件之一 Auxo 將推出全新版本!

相信不少越獄用戶都記得 Auxo 插件,在2012 年推出的 Auxo 插件一度震驚越獄界,因為它帶來卡片式多工處理切換模式,(與現在的iOS 7 多工處理切換模式相似),即使在2012年尾推出,亦能成為2012 最佳iOS 越獄插件之一,近日有消息指,Auxo 開發團隊將會重新設計插件推出。

據了解,Auxo 插件開發團隊A3Tweaks 在Twitter 上宣佈,將會在下個月推出全新改版設計,是一個獨立的新插件,名為Auxo 2,A3Tweaks 表示,Auxo 2 將會帶來完全不同的體驗,到底新一代Auxo 插件會為我們帶來甚麼驚喜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