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惡搞!Tim Cook 青少年時代相片是 iPhone 5s 拍攝的!

Tim Cook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在蘋果的官方網頁上看過有關iPhone 5s 的介紹,當中更以多張圖片顯示 iPhone 5s 的鏡頭拍攝有何特點,而近日美國新聞網AL.com 分享了一張 iPhone 5s 的相機介紹網頁,圖片當中的人物竟然被改為蘋果CEO Tim Cook 青少年時代的相片,更介紹Tim Cook的過去。

Tim Cook

在AL.com 分享的圖片顯示,一位名叫Michael Steeber 的Twitter 網友就以PhotoShop 將 Tim Cook 青少年時代的相片搬到官網介紹的iPhone 5s 上,更表示,iSight 能拍出這樣的效果,加上官方的「全球最受歡迎相機變得更出色」配合,相當幽默。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