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又一力作!《聖劍傳說》續作即將登場!

eee

不少人都有玩過在1991年時推出的遊戲《聖劍傳說》,近日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再宣佈即將推出該作品的續作,《聖劍傳說 RISE of MANA》(聖剣伝説 RISE of MANA),並且將會先行推出iOS版本遊戲,Android版本隨後推出。遊戲已開始事前登錄,玩家將可以得到虛寶及遊戲中的幣。

eee

遊戲故事講述主角們是不慎跌落人間界的天使與惡魔,因為力量的減弱,所以需要暫時聯手,玩家將與主角們一開展開旅程,尋找「聖劍」並解開這個世界的種種謎團。

004 3

005 2

另外,遊戲官方亦宣佈,遊戲的主題曲將日本創作女歌手KOKIA演唱《Believe in the Spirit》,並將於4月23日發售遊戲原聲CD。

BBBBE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