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歐洲總裁:蘋果不應一年只推出一代新手機產品!

Sony Xperia Z1 vs Apple iPhone 5 01

近日Sony的歐洲總裁及流動手機業務主席Pierre Perron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蘋果一年只推出一款新的手機,將會令他們失去很多市場。Pierre Perron認為,目前的智能手機應該每數個月就要更新一次,因為不少用戶都想第一時間就用到最新研發的科技。以目前流動裝置業務的科技發展非常迅速,數個月就足以讓一款新裝置用上創新性的技術。

Sony Xperia Z1 vs Apple iPhone 5 01

Pierre Perron亦認為,目前處理器的更新周期,足以讓流動處理器生產商更快的發佈新產品,不必等到整整一年。Pierre Perron指出,智能手機市場的擴張非常迅速,消費者都想得到一部更高科技的智能手機,以一種更集中的裝置,來聽音樂及玩遊戲,不必像以往一樣,聽音樂的一台,玩遊戲的一台。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