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可以解決一切!《打威鳴舞鬥》以暴力來溝通!

00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iOS上玩過這款《CROWSWORST打威鳴舞鬥》(クローズ×WORST~打威鳴舞斗~ )呢?這是去年8月推出的遊戲是Konami所推出的一款動作類遊戲。近日遊戲開發商宣佈,正式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推出。遊戲以知名漫畫《CROWS 漂丿男子漢》及《ORST 極惡王》作為藍本,把這個「不良少年」作為遊戲的主角,享受以拳頭解決問題的快感,讓玩家體驗到極致的暴力美學。

004

遊戲以3D 的畫面,呈現暴力的打鬥埸面,而遊戲的操作亦相當簡單,只需要滑動畫面,就可能使出拳打、腳踢的攻擊,不同的角色也有不同的特殊技術,隨時地影響著戰局。在遊戲中,玩家除了可以控制漫畫裡的人物角色外,同時亦有著各種的任務、Boss戰等等。在原作中可能沒有交集的角色,不過玩家可任意的安排他們,無論是對立又好,統一戰線也好,都可能與這些危險的角色進行激烈的戰鬥。

2014 02 17 下午06.52.48

2014 02 17 下午06.53.03

005

遊戲官網

軟件名稱:クローズ×WORST~打威鳴舞斗~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2.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