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藍寶石生產商暗示新 iPhone 將使用藍寶石玻璃螢幕!

iPhone 5 display1

蘋果不斷完善設計,新一代iPhone 將會使用全新設計,更有指iPhone 6 的大螢幕設計將會使用藍寶石玻璃材料。而近日與蘋果合作的藍寶石生產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今天公佈財務報告時表示,將會為蘋果供應藍寶石玻璃材料,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

iPhone 5 display1

據了解,藍寶石生產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公佈的財務報告顯示,公司有85% 的收入是來自蘋果的,而他們預計公司在2014 年下半年會有爆發性增長,外界推測認為,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的爆發性增長是在2014 年下半年,相信是暗示iPhone 6 將使用藍寶石玻璃螢幕。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