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山寨 Galaxy S5 已經出現!

QQ20140226 1

Samsung在日前正式發佈了旗下全新旗艦手機,Samsung Galaxy S5,最特別的相信是它具備了指紋掃瞄器了。而以超強「山寨」能力著稱的GooPhone就已把整部Galaxy S5複製了過來。整台的手機,從外表上與Galaxy S5簡直是一模一樣。除了指紋掃瞄器、IP67的防水防塵、心跳監測器外,從上到下都複製得相當維肖維妙。

QQ20140226 1

這台「山寨」版手機名為GooPhone S5,手機採用了5吋解像度為 1920 x 1080 屏幕,配備MediaTek「真八核」2GHz MT6592處理器,佈置 2GB RAM及32GB 儲存空間,並支援microSD擴充。相機主鏡頭為1300萬像素及5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採用2800mAh大容量電池,可是就只支援3G網絡,及只支援802.11b/g/n Wi-Fi網絡,運行Android 4.2,預載Google Play服務。在售價方面,官方網站上顯示為299.99美元,可是暫時缺貨。不知道這台「山寨」版Galaxy s5,能不能趕及在Galaxy S5正式開售前搶登Android市場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