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平台制霸!《Flappy Bird》移植老爺8-bit產品!

flappy bird commodore64

極受用戶歡迎的《Flappy Bird》雖然已經下架,但卻無損用戶對《Flappy Bird》的熱愛感受,近日就有程序開發員Sosowski為這個《Flappy Bird》遊戲搬到Commodore 64 平台上重新開發並進行遊戲。

flappy bird commodore64

不少人會對Commodore 64 感到陌生,這產品是在1982 年由Commodore 公司推出的8 位電腦,雖然效能與目前的電腦相比,顯得相當弱,但亦足夠應付《Flappy Bird》。人們對《Flappy Bird》實在太瘋狂了,未來還會有甚麼新玩法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