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面教材?Archos CEO示範浸壞「防水」手機!

68233

每次進行產品示範前,事前準備的確非常重要,如果事前準備不足,對產品的認識不夠的話,就只會出醜於人前。Archos 近日推出了一款Quechua Phone 5,是一款專為遠足、騎單車等戶外活動而設的智能手機,機身以可承受戶外苛刻環境為設計目的,手機具備IP54標準,可抵禦沙塵、雨水等防濺水級數。

68233

但是Archos CEO近日在示範手機時,企圖表現出其手機出色的防水性能,把Quechua Phone 5放在水花瓶內,可是由於手機只有IP54的標準,並非可容許手機浸泡於水中的IP67,手機在浸水後即時關機,而且一直不能重新開啟手機。而該名CEO的面上亦似乎刻著數個字。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