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便可討伐巨龍!《公主騎士與最後的百龍戰爭》手機版推出!

com.kayac .hime

早前日本遊戲開發商Kayac宣佈,即將推出手機遊戲新作《公主騎士與最後的百龍戰爭》(姫騎士と最後の百竜戦争)。這是一款可用簡單的操作來體驗到攻擊與防禦樂趣的動作遊戲。玩家將會操控公主騎士並透過切換不同的精靈,來利用屏幕上的「防禦」與「攻擊」接鈕,與敵人展開對決。

com.kayac .hime

玩家在戰鬥中所取得的武器與裝備,不但會帶來外觀上的改變,將會連帶攻擊方法也進行改變。藉由不斷地戰鬥,了解敵人的攻擊節奏,可提升勝率。是一款可即時體驗到自己技術上升的作品。玩家需要善用每把武器的必殺技,並依照不同的情況更換精靈,才可以打到比自己更強的魔物。

com.kayac .hime2

▲適當時候釋放特殊技能!

com.kayac .hime 3

com.kayac .hime 1

軟件名稱:姫騎士と最後の百竜戦争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