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再爆安全漏洞!允許黑客後台監控iOS!

iPad touch

蘋果的iOS 一直以安全作為其中一項重要的賣點,但近日著名科技網站Ars Technica 報導,指有安全機構發現,蘋果的iOS 上存在一個安全漏洞,可以讓惡意應用程式在後台監視並記錄用戶的觸控輸入及如何使用實體按鍵。

iPad touch

據了解,安全機構FireEye的研究人員表示,測試最新iOS 7.0.4 系統,存在一個新的安全漏洞,安全漏洞是在多工處理功能中,能夠允許惡意應用程式在後台監視並記錄用戶的觸控輸入及如何使用實體按鍵,包括鍵盤輸入、音量/Home/電源鍵輸入、及Touch ID 認證事件都可以被偵測。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