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網頁重新設計!採用 iOS 7 的平面化風格!

Apple Retail Store

蘋果在iOS 7 上重新設計了使用者介面,以平面化設計作為新的設計風格,隨後就逐漸地將不同的軟件及網頁設計重新以平面化風格設計,近日蘋果就為Apple Retail Store 的網頁重新以平面化風格設計,進一步簡潔。

Apple Retail Store

在Apple Retail Store 的網頁中可以看到,變化非常明顯,與舊版本相比更加簡潔,圖片的內容框架被取消了,同時在Apple Retail Store 中的“預約”按鍵亦被移除,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到Genius bar 網頁中預約,各位喜歡蘋果的新設計嗎?

來源蘋果零售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