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極限!SanDisk 發佈128GB microSDXC 卡!

sandisk

目前的SD 卡(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最大的物理極限容量是64GB ,而現在就有公司發佈他們的最新產品,就是打破傳統技術的128GB 容量microSD 卡,以應付日益增長的容量需求。

sandisk

在MWC 2014 世界流動通信大會上,SanDisk 發佈了打破儲存卡最高64GB 容量的傳統,推出全新的128GB microSDXC 儲存卡,傳輸速度更比一般microSD 卡更快,最高讀寫速度達30MBps,SanDisk 表示是目前最大容量的移動存儲卡。售價為120美元。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