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30》續作!《100TURN勇者》手機版移植作登場!

0000943188

相信不少人都玩過經典遊戲《勇者30》,而遊戲開發公司在iOS平台上推出《勇者》的續作《100TURN勇者》。這是繼《勇者30》及《百人勇者》兩大作品後,吉田浩太朗又大勇者系統新作。遊戲中玩家將繼續扮演勇者,在回合制中發起攻擊,並要求在100回合內持續攻擊並取勝。

0000943188

新作的戰鬥方式變得簡潔爽快,玩家需要憑自己的實力,讓遊戲得到適當進度進行。遊戲亦加入了經驗等級機制,玩家在不斷殺敵的過程中,可以提升勇者等級,使攻擊力更加強勁。而已闖過的關卡亦可以重複挑戰,並沒有體力限制的問題。新作亦為輕觸式的智能手機配合了新的手勢滑動玩法,使遊戲的進行變得更輕鬆。

2014 02 26 下午03.04.13

2014 02 26 下午03.04.26

遊戲以收費形式推出,並暫時只推出了iPhone版本,未有推出iPad版本,收費為1美元。

軟件名稱:100TURN勇者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