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時代為背景!超傳統的RPG大作《蒸汽演算》!

screen568x568 42

日本遊戲開發商Mutations Studio於今天宣佈,在iOS推出一名正統派3D迷宮探索RPG《蒸汽演算》(蒸気演算 -STEAM CALCULATOR-),遊戲以免費下載形式推出,不過官方強調,即使玩家不付費購買道具,也可以玩到通關。這是一款無論在劇本、迷宮探索、戰鬥、武器製作等方面都與傳統RPG非常相似遊戲,遊戲的迷宮將會由擬真的3D圖像構成,操作系統上亦進行了優化,玩家可輕鬆的使用點擊與滑動即可進行遊戲。

0000954173

screen568x568 42

遊戲故事講述玩家將會進入一個充滿「蒸汽龐克」風格的世界,在一個以工業革命時代的超現實科技世界裡,探索迷宮並討伐著怪物,解開世界的謎團。當玩家成功破關後,除了有感動的大結局外,亦有通關後要素讓玩家慢慢的鑽研。遊戲中有2種不同的迷宮可讓玩家慢慢攻略。分別是推進主線劇情的「傲慢之塔」與充滿強敵的「地下坑道」。在地下坑道之中,玩家可獲得打造強勁武器所需的素材,遊戲亦設有「市集」,可讓玩家買賣稀有的素材。

2014 02 25 下午02.11.00

2014 02 25 下午02.10.51

軟件名稱:蒸気演算 -STEAM CALCULATOR-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