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語」圖常常到處找?一套WhatsCap為你集中起來!

unnamed 24

不少人在不知不覺間都會說起一句半句「潮語」,而近日不少人都以這些潮語,配搭演員的超良好演技,製作出不少別具特色的圖片。不知道大家找這些圖片時,是下載別人上傳到網絡的,還是到Google找到的呢?可能每次想用圖片都要花很大功夫才找得到,真的很麻煩,如果有這套《WhatsCap》就可以省下不少功夫了。

unnamed 24

這套App可說是專為港人而設計,大部分的Cap圖都來自電視劇或電影,演員突出的表情與對白,無意中直接或間接地表達出用圖者想表達的意思。這套App早已登陸了Google Play,近日亦在App Store中推出了。用家在看到合適的圖片後,可按下綠色的「分享」按鈕,轉載至WhatsApp、Facebook等等的社交工具。用家亦可隨意上傳圖片到App中,讓人公開使用,不過需要注意版權的問題。

2014 02 25 下午03.43.00

2014 02 25 下午03.41.11

軟件名稱:WhatsCap
軟件類別:娛樂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