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再被抓回迷宮!全新遊戲續作《果然那傢伙還是不當勇者啦》!

000095429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那傢伙說不當勇者啦》這款遊戲,這款作品推出後,大受歡迎。遊戲開發商HappyHoppyHappy於日前推出了全新的續作《果然那傢伙還是不當勇者啦》(やっぱりあいつ勇者やめるって),遊戲採用免費下載形式推出。這是一款玩法非常簡單的逃脫遊戲,只要點擊畫面即可。在前作中,主角好不容易逃出城堅都市,卻又一不注意又被抓到迷宮中,不會使用魔法的勇者只好又依自己的頭腦再次試圖逃出迷宮。

0000954295

0000954288

新作與前作的不同之處,是在新作中每層樓都要設法解決不同的謎題,以「關卡突破型」的方法遊玩。玩家可以組合被你發現的道具,甚至透過「召喚」來取得提示。此外,遊戲亦設有道具店及武器店等等RPG常見的要素。在逃脫類型的遊戲中,是很少見的要素,非常特別。

2014 02 25 下午07.03.50

2014 02 25 下午07.03.45

軟件名稱:やっぱりあいつ勇者やめるって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