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iPhone 5s!Samsung Galaxy S5 全面解構!

Samsung Galaxy S5 1

今天Samsung 發佈全新的Samsung Galaxy S5 旗艦手機,在大會中介紹,Samsung Galaxy S5 外觀設計仍然使用塑膠料,外型與Galaxy Note 相似,同時使用5.1吋FHD螢幕。將於4月11日在150個國家推出。

Samsung Galaxy S5 1

新功能包括有全新的心跳感應器、Home 鍵指紋掃描器、全新的感光元件、更大的電池,及全新防水功能等等。

全新的感光元件:

Samsung Galaxy S5 8

新的相機鏡頭加入全新的對焦功能,讓影片及相片拍攝效果有顯著提升Samsung Galaxy S5的全新對焦功能號稱可以在拍攝時以0.3秒時間完成對焦,是目前全球對焦最快的智能手機

Samsung Galaxy S5 14

同時全新的HDR 功能,可以讓用戶拍攝時出現的過暗及爆光問題顯著減少,出來的相片效果就更好,同時HDR 亦可以用在影片拍攝功能。

Samsung Galaxy S5 7

另一方面,因為全新的感光元件的關係,拍攝影片時的景深效果亦顯著提升。

Samsung Galaxy S5 6

全新的心跳感應器:

Samsung Galaxy S5 12

與Galaxy Gear 2 / Fit 一樣,Galaxy S5 加入了心跳感應器,設在機身的閃光燈旁,可以偵測用戶目前的心跳,即時掌握健康。

Home 鍵加入指紋掃描器:

Samsung Galaxy S5 10

Samsung 表示,Galaxy S5 的Home 鍵設計加入了指紋掃描器,可以進一步加強裝置的安全性,指紋掃描可以用於每一個獨立軟件,例如相片檔案及聯絡資訊,只要用戶在打開時進行一次指紋掃描,就能開啟,即使手機解鎖了,亦只有你本人才能打開各個檔案。

更大的電池及全新省電技術:

Samsung Galaxy S5 9

Galaxy S5 使用達2800mAh 容量電池,裝置只需充電一次,就可以使用更長時間,Samsung 表示新電池續航力高達10小時網絡使用時間及12小時影片播放

Samsung Galaxy S5 4

同時Galaxy S5 亦加入全新的「超強省電功能」,能夠令裝置在待機時,接收短訊及新通知時更節省電力。

全新防水防塵功能:

Samsung Galaxy S5

Galaxy S5 加入全新防水防塵功能,防水防塵能力達IP67 認證,可以讓用戶在雨天戶外使用電話,而不會導致裝置硬件故障問題。

更快的連接速度:

Samsung Galaxy S5 5

Galaxy S5 配備8個不同的 LTE 頻段,可以支援全球各個LTE 制式,同時全新的Wi-Fi 裝置,加入全新的802.11ac 標準,並加入全新的MIMO 技術,可以讓Galaxy S5連接速度達400Mbps,Samsung 表示Galaxy S5下載1GB 檔案時間,只需要40秒就可以完成。

更強大螢幕技術:

Samsung Galaxy S5 2

Galaxy S5 仍然使用FHD 1080 x 1920 SUPER AMOLED 屏幕

Samsung Galaxy S5 13

但Samsung 亦作出改進,新的螢幕有著更強的色彩還原,更強的黑白對比及更多色彩,可顯示比Galaxy S4更真實的畫面。

(拜託Samsung 下次可否找個英文口音較純正的介紹人出來…筆者很難理解他們所說的英文啊…)

Samsung Galaxy S5

硬件規格:

處理器:四核心Qualcomm CPU
記憶體:2GB LPDDR3 RAM
儲存空間:16GB/32GB (可支援micro SD 擴充)
Wi-Fi:802.11(ac)及支援MIMO
主鏡頭:1600萬像素(支援4K影片攝錄)
前置鏡頭:210萬像素
電池電量:2800 mAh (10小時網絡使用時間、12小時影片播放)
螢幕:5.1 吋 1920 x 1080 FHD 螢幕
防水防塵能力:IP67 認證
4G:4G LTE Cat 4 制式
作業系統:Android 4.4 系統
I/O:USB 3.0
顏色:黑、藍、白、金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