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佈最新穿戴式產品!Samsung Fit 及 Gear 2 登場!

Samsung Gear 2 and Fit

今天Samsung 除了發佈全新的Samsung Galaxy S5 旗艦手機外,更發佈三款新穿戴式產品,分別是 Gear 2 、 neo 及Fit,這三個新產品將會與Galaxy S5 一同推出。

Samsung Gear 2 and Fit

全新的Samsung  Fit:

Galaxy Fit

Galaxy Fit是一個運動手帶,Samsung 表示是目前首個曲面屏幕穿戴式產品,配備心跳偵測器,重量只有27克,讓用戶在運動時配帶Galaxy Fit的影響減少,Fit 可以更換錶帶。功能上可以顯示手機訊息及來電通知,支援配合20 Galaxy 產品。

Samsung Gear 2:

Galaxy Gear 2

Galaxy Gear 2採用1.63英吋320 x 320解像度螢幕,並配備1GHz雙核處理器及512MB Ram,同時加入4GB存儲空間,可以讓用戶播放音樂(像iPod nano一樣),電池容量為300mAh,續航力為3天,更加入防水防塵功能,達IP67級別。配備心跳偵測器。(其它功能與Galaxy Gear 1 相同)

Samsung Galaxy S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