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werVR 圖形處理器發佈!蘋果新A系處理器將快達兩倍!

apple a7 chip

近日是世界流動通訊大會MWC舉行的大日子,在大會上有不少新的技術發佈,現在再有來自英國的半導體設計公司發佈最新的圖形處理器PowerVR GX6650,是首個配備192 核心的圖形處理器,將有機會成為蘋果公司的A系處理器的發展核心。

apple a7 chip

據了解,由半導體設計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開發的192 核心圖形處理器PowerVR GX6650,是目前性能最強的PowerVR 6 系列圖像處理器,總共192 個32 位單元,384 個32 位浮點單元,頻率為300MHz ,可以發揮出理論浮點性能115.2GFlops,s(每秒1152 億)。

apple a7 chipworks

據以上數據顯示,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公司開發的PowerVR GX6650處理器是目前蘋果A7 處理器的兩倍效能,加上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公司是蘋果公司的圖形技術授權廠商,新技術將會惠及未來的iPhone 及iPad 產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