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動漫!《火影忍者》全新手機遊戲公開!

naruto

《火影忍者》(NARUTO-ナルト-)這個超人氣動漫,大家都大有聽過,有不少人也非常喜歡。這部累積發行量超過1億3000萬本以上的動漫,近日遊戲開發商Crooz與ForGroove宣佈,將會聯合打造以《火影忍者》作為主題的手機遊戲。

naruto

新作將會取代原有遊戲《火影忍者:忍者大師》(NARUTO-ナルト- 忍マスターズ),並將於今年春季停止營運,而即將推出的遊戲新作,將會收錄《忍者大師》中的相同道具。新作的名字暫時仍未有定案,不過就已經開展了事前登錄。官方表示,遊戲的相關詳細資訊將於3月公開,暫時各位可先進行事前登錄,遊戲的資訊公開時,將會第一時間為大家進行報導。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