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再打進中階市場!Desire 816及610同時發佈!

HTC Desire 816

HTC 在這次MWC 2014大會上,雖然並未有推出新一代的旗艦手機,不過就為大家帶來了兩款全新的中階手機,在硬件的規格上,亦相當不錯。HTC 發佈了兩款Desire 手機,分別是Desire 816及Desire 610。這兩部手機的規格,在中、低階的手機之中亦相當不錯,兩款機都用上了Qualcomm 四核心CPU並支援4G LTE網絡。

HTC Desire 816

Desire 816在外型設計上,參考了HTC One的風格,並提供黑、白、紅、藍、綠、灰共六種版本。機身厚度僅7.99mm。採用5.5吋解像度為 1280 x 720 的屏幕。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6GHz 四核處理器,內置1.5GB RAM及8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64GB mircoSD擴充,同時支援4G。

相機部分並非採用UltraPixel鏡頭,像素為1300萬,採用背照式感光元件,鏡頭光圈為f/2.2,可錄影1080p影片,前置鏡頭為500萬像素。手機電池容量為2600mAh,不過手機比較奇怪的時,採用nano SIM。將會在3月先於中國大陸市場推出,四月全球開售。

htc desire 610 all colors

而Desire 610,外型上亦參考了HTC One的風格,同樣提供六種顏色版本,手機規格定位比Desire 816低,搭載4.7吋qHD屏幕,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處理器,內置1GB RAM及8GB 儲存空間,亦支援microSD擴充。相機主鏡頭為800萬像素,f/2.4光圈,採用背照式感光元件,支援720p影片錄製。手機內置電池容量為2040mAh,無法隨意更換。將於5月在歐洲推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