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黑客研究員:蘋果你快修復他X的漏洞!

Kristin Paget

蘋果早前在OS X 上被發現存在一個有關“gotofail”代碼錯誤所造成的安全漏洞,立即引發安全行業極大關注,近日一名蘋果前明星工程師就在網上表達極其憤慨的不滿感受,表示「蘋果應立即修復漏洞!」

Kristin Paget

據了解,這名蘋果前明星工程師名為Kristin Paget,曾在蘋果系統安全部工作,是核心系統安全研究員,同時Kristin Paget亦是一位著名黑客,透過變性手術從男人變成女人,近日在網上以粗言表示,我永遠愛戴的蘋果,請馬上修復你的漏洞(Fix Your Sh-t Now)。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