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進一步擴展以舊換新計劃!加入加拿大地區!

iphone5s5c

為了讓用戶可以將手中的iPhone 升級,蘋果在美國地區推出了iPhone 以舊換新計劃,而蘋果近日為了可以讓更多用戶享用到這個服務,蘋果在加拿大地區推出,是繼美國、英國及印度後,最新一個推出iPhone 以舊換新計劃的地區。

iphone5s5c

據了解,蘋果將會在加拿大地區推出iPhone 以舊換新計劃,加拿大Apple Store 的店員在這個星期已經開始接受以舊換新的相關培訓。用戶要將手中的iPhone 進行以舊換新,手中的iPhone 必須是iPhone 3G 以上機型,並能正常啟動。

Canada

個人認為,蘋果的iPhone 以舊換新計劃擴展速度慢,主要原因是因為iPhone 以舊換新計劃需要當地的手機回收商合作,才能順利進行,但要與當地的手機回收商合作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