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預言:購買Galaxy S5後必然感到後悔!

BhQ0sZXCcAA8Xzk

HTC 在MWC大會上沒有發佈旗下新一代的HTC One,反而發佈了HTC Desire系列的中階手機。可是HTC似乎不甘落後於日,在Twitter上預言若購買Samsung Galaxy S5後,必然後悔。並再指出,「希望『他們』準備好勝人一籌」,Galaxy S5的新類點有心跳監測儀、指紋感應器、IP67防水防塵。Galaxy S5在4月開售,而HTC One的新機將於3月24日發佈。

BhQ7nNPCcAA 1sq

HTC希望Galaxy S5的準買家別太早下訂,在等待The All New One正式發佈後,比較過後才下訂,太早下訂的話將來只會心生後悔。HTC的言下之意是否在暗示,即使Samsung Galaxy S5這些新推出的賣點,都不及新一代的HTC One呢?傳聞新一代HTC One將會以鏡頭取勝,配備2個感光元件及兩個鏡頭。

BhQ0sZXCcAA8Xz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