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蘋果的 iPhone 6 並不只有大屏幕賣點!

iphone 6 concept 3

早前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今年推出大螢幕手機,而近日《福布斯》雜誌就發佈最新的報導,表示蘋果將會推出的iPhone 6,並不是只有大屏幕,iPhone 6 更會與iPhone 5s 一樣加入一個殺手級功能。

iphone 6 concept 3

據了解,《福布斯》表示,蘋果的iPhone 6 將會使用全新的LCD 屏幕技術,遠超當前所有智能手機,螢幕會使用Quantum Dot(量子點)屏幕技術,更會改進量子點技術,將會成為 iPhone 6 的 One more thing 。

apple a7 chipworks

個人認為,蘋果將會推出的iPhone 6 如果真的使用大螢幕,iPhone 將可以有更多空間放置更大的電池,更大的電池代表有更大的容量,即使使用較大螢幕,亦會因為iPhone 有更大電池,令續航力不減,同時,蘋果的優勢就是封閉系統,可以有效管理能源使用,說不定會有更長的續航力,對用戶來說,亦是另一殺手級功能。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