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專用的XBOX 360 手柄?全新CTRLi發佈!

Mad Catz

蘋果在iOS 7 上推出支援遊戲控制器的SDK 後,不少廠商推出各款遊戲控制器,而今日是一年一度MWC大會,在大會上就有一個遊戲控制器,竟然然與XBOX 360 的設計相同?原來生產商就是XBOX 360 手柄製造商Mad Catz推出的。

Mad Catz

據了解,這個於XBOX 360 的設計相同手柄名為CTRLi,是一個iOS 7 專用的無線遊戲控制器, 將會在今年4 月發售,有白色、黑色、藍色及紅色選擇,售價為80 美元,更可以利用支架榜緊iPhone ,同時較MOGA 推出的iOS 7 手柄更便宜,各位會購買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