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危機班底大作!《The Collectables》正式登場!

screen568x568 37

可能遊戲開發商Crytek的名字,大家都不太認識,可是《孤島危機》(Crysis)這部PC射擊遊戲大作,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甚至玩過。近日Crytek推出了新一部射擊遊戲,可是推出的平台並非PC,而是手機平台。這部《The Collectables》於日前在iOS平台中上架,不過就暫時只在紐西蘭的App Store中上架。

2014 02 24 下午01.36.44

screen568x568 37

玩家可在遊戲中,建立一支自己的傭兵團,用多種不同的槍支為他們進行武裝,由狙擊步槍到火槍機槍也應有盡有。遊戲以全3D的形式呈現大家眼前,整體的戰鬥節奏非常明快。這款遊戲採用自家的CryEngine作為引擎,在畫面質素及光影效果得到保證的同時,讓大家亦感受一下Crytek為大家送上的這款遊戲大作。

screen568x568 38

screen568x568 39

screen568x568 40

screen568x568 41

軟件名稱:The Collectable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紐西蘭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