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年前的今天 Steve Jobs 出生!用科技改變世界!

stevejobs01

時光倒流 59 年前的 2 月 24 日,這天是一位大人物的出世,他就是 Apple 創辦人 Steve Jobs。雖然他已離開世界,但還是想感謝他為我們帶來的東西!用科技改變世界,將科技發揮到極至,也改變了人們生活。

哈佛商業評論的最球 100 大 CEO 排名裡,至今排名 No.1 的仍是 Steve Jobs!哈佛的排名是根據最新 1995 年起收集的資料數據製成,統計其 CEO 在位其間為股東帶來的回報及公司市值增長。因此,這包括了已去世或已離任的 CEO。

可惜,Steve Jobs 去世後,Apple 至今仍未有任何突破性的新產品出現,令人懷念 Steve Jobs 之餘,更擔心 Apple 未來的創新大不如前。而接班人 Tim Cook 則表示他們正在研發新的產品,將會是重大的新產品,但沒有人能說得出何時出現,只知 Apple 今年很可能有驚世產品!

stevejobs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