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一代旗艦產品!Z2、Z2 Tablet、M2正式發佈!

sony xperia z2

Sony在MWC上,正式發佈了旗下新一代旗艦手機Sony Xperia Z2、Z2 Tablet、M2。Sony Xperia Z2 及 M2 將會推出紫色、黑色及白色共三種顏色版本,而Xperia Z2及Xperia Z2 Tablet將會在2014年3月底在全球開售,M2則將會於2014年四月起在全球開售。

Xperia Z2的屏幕呎吋將會稍增至5.2吋 IPS 屏幕,解像度為 1920 x 1080,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處理器,內置3GB RAM及 3200mAh大容量電池。相機的主鏡頭配備 2070萬像素,配備1/2.3吋的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器,鏡頭規格為27mm f/2.0 G Lens鏡片,配以BIONZ for mobile影片處理技術,同時支援4K(3840 x 2160 pixels/30p)影片拍攝。

sony xperia z2

而Xperia M2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處理器,搭配800萬像素主鏡頭,屏幕採用4.8吋qHD屏幕,手機內置2330mAh電容量,號稱全球最薄4G智能手機。

xperia m2

Xperia Z2 Tablet則號稱「全球最薄最輕防水平板」,外型上跟上一代的Tablet Z差不多,厚度只有6.4mm,Wi-Fi版重量為426克。採用10.1吋 1920 x 1200 解像度屏幕,處理器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處理器,3GB RAM。

sony xperia z2 tablet mwc 20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